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五福推倒光復 泰源疏通二重

人氣41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10:00

04/10/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0日)在嘉義縣朴子球場進行的3場預賽,高市五福以8比4擊敗花縣光復,南市金城以4比2消滅雲縣馬光,東縣泰源以5比1踢走新北市二重。

上屆第7名的五福面對昨日扣倒中興的光復,靠著集中的攻勢在前5局取得7比1領先,沒想到光復拉起尾盤,6、7兩局添得3分,讓6局下再下一城的五福無法提前結束比賽,不過最終光復仍以4分差繳械投降。

金城與馬光之戰,金城全場雖揮出10支安打,但過於分散的火力,遲遲無法將比分拉開,分別以蠶食攻勢在1、4、5、6局各拿1分,反觀馬光雖只有2安打,仍換得2分,讓金城打完全場才以2分差勝出,金城林辰彥投打俱佳,後援5又1/3局無失分,打擊則貢獻3安打,是金城最大勝利功臣。

東部勁旅泰源國中與二重的對決,泰源在4局下靠著一輪猛攻,包括4安打、2失誤灌進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分差取得預賽首勝。

E、F、G這三組在朴子球場的交手,打完預賽前2天戰局仍混沌不明,端看明天最後一天預賽賽事,才能確定晉級的球隊。

人氣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