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民德完封龜山 光明打包回家

人氣35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9:00

04/10/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0日)在嘉義縣和興國小棒球場進行的3場預賽,北市大理以14比5擊敗中市北勢,南市民德以6比0完封桃縣龜山,嘉縣民和以5比4氣走桃縣光明,光明吞下2敗確定遭到淘汰。

大理與北勢的交手,大理雖一路保持領先,但一直無法拉開比數,直到第7局,大理靠著10人次猛攻,4支安打加上對手奉送2次失誤,一口氣灌進6分,終場以9分差勝出。

民德與龜山之役,龜山全場出現4次失誤,帶給民德不少機會,加上民德全場敲出10支安打,5名投手又輪番壓制龜山,終場以6分差解決對手。

民和與光明的交手,雙方則是呈現拉鋸戰,前5局打完光明尚以4比3領先,豈料民和在6局下吹起反攻號角,靠著1安打、2四死球,以及光明發生關鍵失誤攻下2分,反倒逆轉戰局,7局上光明反攻未果,最終只能吞下預賽第2敗,也宣告於H組出局,民和與橋頭確定出線,但分組冠軍得經過明天交手才能底定。

另外I組、J組的比賽都要等到明天結果出爐,才能確定晉級名單。

人氣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