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手傷專心打擊 洪浩偉意外開轟

人氣38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8:00

04/10/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0日)西苑與麟洛之戰,五棒洪浩偉在5局上轟出陽春彈,身為球隊主力投手的他其實是因為手傷,近期先擔任野手,沒想到意外開轟,這也讓洪浩偉相當開心。

外號「王牌」的洪浩偉因為參加全國原住民運動大會弄傷右手肘,因此總教練黃武雄讓洪浩偉先專心打擊,不過今天的全壘打並非他國中首轟,之前在國中聯賽縣市選拔賽時,洪浩偉就有過開砲紀錄,儘管如此,能為球隊建功,王牌臉上仍是充滿笑意。

洪浩偉此役2打數出現1發全壘打,另有1次保送,提到今天麟洛投手頻頻出現觸身球,王牌笑說,「我都很怕被砸到,所以不敢站太近,還好沒事。」

問到喜歡打擊還是投球?今年國三的洪浩偉笑著說,「都喜歡耶!」,不過手傷必須休息兩週的他,當然是球隊期待盡快傷癒回到投手丘的選手,才能為西苑多添一分戰力。

人氣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