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忠孝重創成德 爭分組龍頭

人氣40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6:00

04/10/2011  作者:王婉玲

高市忠孝與竹市成德今天(10日)在預賽交手,實力明顯超出一截的忠孝遭遇成德打來十分順手,首局就狂轟濫炸11分,4局結束就以12比0提前送對手回家,也在K組搶下勝利。

忠孝首局就打了15人次大灌11分,當中包括9支安打及成德放送3次失誤,潘瑋傑、孫顥、李家軒、翁祥榮、蕭榮豐都獻出長打,也讓忠孝勝券在握。

大勢底定後,忠孝頻頻走馬換將,讓選手都有上場的機會,3局下吳欣育敲出安打後盜上二壘,隨後靠著隊友李秝丞的二壘打再下一城,反觀去年才成立體育班的成德,全場只由周書辰敲出唯一一支內野安打,全場連二壘都踏不上去,更遑論得分。

忠孝動用4名投手上場調整狀況,總教練倪國展表示,此戰輕鬆取得勝利,先讓選手適應場地及比賽感覺,重點將放在明日對屏縣鶴聲之戰,「畢竟分組冠軍在決賽有機會抽到比較好的籤位,對之後比賽有所幫助。」

倪總認為,上屆忠孝雖獲得第8,但本屆選手實力較平均,沒有像之前林子偉這麼突出的選手,還是希望能一場場贏下來再說。

K組成德落敗後,戰績2敗確定遭到淘汰,忠孝、鶴聲都是1勝晉級決賽,明天將捉對廝殺,爭取分組冠軍。

人氣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