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蕭秉廉滿貫砲 大仁扣倒民生

人氣38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4:00

04/10/2011   作者:王婉玲

99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今天(10日)繼續進行第2天的賽事,嘉市民生與高市大仁過招,大仁靠著蕭秉廉滿貫砲的助威下,終場以13比3提前在4局扣倒對手,取得預賽首勝。

民生首局雖然率先以4安打攻下2分,但火力兇猛的大仁下半局立刻還以顏色,滿壘無人出局蕭秉廉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形成滿貫全壘打,這棒也打起大仁的氣勢。

第2局民生、大仁各添1分,到了3局下,大仁火力愈發猛烈,從夏忞的安打開啟攻勢,共打了11人次,這局狂轟濫炸7支安打,加上民生奉送2次失誤,這局大仁一舉灌進7分,4局下大仁再下一城,4局結束就以10分之差解決民生。

蕭秉廉全場雖只有1支安打,卻是支滿貫彈,單場猛爆5打點,成功扮演大仁致勝功臣,這也是他國中生涯第4次轟出全壘打,蕭秉廉表示,自己有設定好球帶的範圍去攻擊,打出去時真的很開心。

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認為,雖然扣倒民生,但對手實力也很不錯,「民生教練團是職棒出身的,帶兵有一定水準,我們這批選手實力比較平均,勝負關鍵就在選手臨場發揮的情況。」

大仁明天將對上中市光復,爭奪L組的冠軍。

人氣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