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單局暴衝20分 卑南屠殺關西

人氣40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3:00

04/09/2011   作者:王婉玲

99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今天(9日)在嘉義開打,在嘉義縣立球場進行的4場比賽,北市重慶以5比4力退宜縣三星,東縣卑南以24比0狂電竹縣關西,東大附中以10比0扣倒嘉縣東石,高市興仁以9比0解決新北市福營。

重慶與三星之戰打得火熱,前6局尚以4比2領先的三星,到了最後一局卻遭到重慶逆襲,謝修銓打擊造成對方失誤後,靠著隊友推進到三壘,隨後顏郡安打先追回1分,沒想到三星此時再度發生失誤,讓重慶追平比數,黃丞唯補上一記再見安打,宣告重慶勝利的到來。

卑南與關西交手呈現一面倒的比賽,首局卑南展開大屠殺,打了誇張的23人次,其中更有5個棒次單局3度站上打擊區,這局出現驚人的13支安打,其中四棒胡鐵花單局出現雙響砲(場內),豐浩偉也有場內全壘打,猛爆火力徹底打垮關西,這局卑南大舉爆發20分。卑南2局下錦上添花再追加4分,4局結束提早宣判關西落敗。

東大附中(東體)與東石之役,技高一籌的東體在楊志翔再見陽春砲的加持下,4局結束扣倒東石,與東體全場10安打相比,東石僅出現零星1安打,勝負也提早底定。

興仁與福營過招同樣是場提前決定勝負的比賽,興仁首局先以1安打、3保送,外加福營「贈送」的2失誤,一舉攻得4分,2局下興仁再追加1分,到了4局下,興仁更是越打越順手,李岱鑫、劉浩威、黃聖豪、林冠穎都獻出安打,其中李岱鑫、林冠穎都掃出三壘打,興仁再添4分,5局結束順利扣倒福營。

人氣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