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民生地主優勢 完封光復開胡

人氣36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09:58:00

04/09/2011  作者:王婉玲

中市光復與嘉市民生今天(9日)在國中聯賽硬式組預賽碰頭,實力高出一截的民生加上擁有地主優勢,終場輕鬆以6比0擊倒光復,搶下分組首勝。

民生國中抽到分組預賽場地恰好就在平時練球的運三球場,加上光復選手並非體育班出身,民生打來可說是輕鬆寫意,首局陳重羽、陳重廷這對雙胞胎以及七棒的楊曜澤都出現安打,光復又送出失誤、保送各1,讓民生以3比0取得領先。

2局下民生再接再厲,陳詩偉、陳重羽都掃出安打,光復又出現失誤,民生再添2分,第6局陳重廷安打靠著隊友推進上到得點圈,莊岳泓適時安打再下一城,反觀光復全場雖出現6支安打卻無法串聯,終場就以6分差遭到完封。

民生總教練李文傳笑著表示,「光復與之前對戰相比進步不少,不像以前一面倒的比賽,不過幸好我們有地主優勢,加上對手昨天參加LLB縣市選拔賽較疲累,讓我們佔上風」,李文傳進一步說,此戰最滿意的部份是守備,「今天守備都沒有發生失誤,是表現最好的地方。」

至於光復總教練陳新標則說,球員來源由社團組成,只有一部份是科班出身,平時只能利用下午4點多上完課的時間來練球,加上學校沒有球場可以練習,因此今天這樣的表現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人氣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