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虎父無犬子 林朝煌子承衣缽

人氣45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7 12:14:13

03/16/2011 - 23:06 —作者:王婉玲

西苑高中在台灣盃冠軍賽封王,冠軍戰的先發投手林慶隆成為最大功臣之一,登板6又2/3局無失分,與隊友許何安聯手完封對手,幫助西苑力退三民,而他其實有個拿過奧運銀牌的老爸,就是西苑的投手教練林朝煌。

林朝煌談起兒子滿臉驕傲,從小讓他走上棒球路,林慶隆說以前就經常會想像自己會像爸爸一樣,站在投手丘的感覺,而進入西苑就讀後,林朝煌對兒子更不會有過多的「優待」,林慶隆表示,「壓力當然比較大,也會比較認真練」。

今年高一的林慶隆認為,父親跟他講過一個觀念,讓他印象相當深刻,「他告訴我投球時不要著急,要一球一球投,掌握住自己的節奏」,而大多數的時間,林朝煌都選擇不給兒子太多壓力,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

在冠軍戰拿到勝投,也讓林慶隆拿到本屆的MVP獎,這算是他至今人生中最大的個人獎,目前最快球速約130公里的林慶隆,未來希望能再加強,希望能練到145公里,投出更亮眼的成績。

人氣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