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雙投完封三民 西苑勇奪冠軍

人氣42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7 12:13:12

03/16/2011 - 22:28 —作者:王婉玲

西苑高中與三民高中今天(16日)在台灣盃青棒賽冠軍戰交手,西苑靠著林慶隆、許何安聯手封鎖,終場以1比0完封三民,摘下台灣盃冠軍。

西苑林慶隆先發6又2/3局只被敲出2安打沒有失分,投出2次三振及3個四死球,獲得勝投表現十分出色,與後援2又1/3局無失分的許何安合力封鎖對手,西苑總教練蔡景峰表示,今天主審好球帶比較寬,對投手比較有利,不過相對打擊也比較無法發揮。

雙方打擊攻勢都不多,西苑只出現3支安打,三民更只有2支,西苑靠著3局上溫堃聿、陳麒源安打,加上內野滾地球攻下全場唯一一分,而三民雖曾在6局上叩關到三壘,不過終究還是無法突破防線,三民總教練陳哲昇嘆道,「四棒打者(呂元凱)打不回來,就是沒有拿冠軍的命!」

西苑在本屆封王後,在這四屆台灣盃分別是2、4、3、1的名次,前四名全都拿過,而這也是蔡景峰帶兵的首冠,蔡總認為,這次單淘汰的籤運不錯,先後對上仰德、中農、南英、三民,連闖4關後,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

西苑在本屆台灣盃摘冠後,可獲得球棒40支,亞軍的三民也可拿到30支,季軍穀保也有20支,殿軍的南英10支。

個人獎如下:
MVP獎:林慶隆(西苑)
最佳投手獎:林逸翔(三民)
最佳打擊獎:林知譽(穀保)
全壘打獎:朱立人(西苑)
最佳教練獎:蔡景峰(西苑)

人氣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