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西苑9上大逆轉 淘汰南英進決賽

人氣39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6 12:03:00

03/15/2011 - 22:03 — 作者: 賴意文

西苑高中今天(15日)在台灣盃四強賽中上演大逆轉,9局上代打溫堃聿安打追平後,朱立人一棒掃進3分,讓西苑以6比3擊敗南英商工,相隔2年後再度闖進台灣盃冠軍決賽。

這場比賽南英與西苑分別派出胡智為與謝柏賢擔任先發投手,謝柏賢主投7.1局用完規定的120球,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被敲出多達8支安打,不過南英守備也在2、3、5局三度演出雙殺,只讓西苑在2、3兩局各攻得1分。

西苑王牌胡智為今天狀況也不算好,8局用了118球,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同樣被擊出8支安打,但南英安打以內野安打居多,也只有在1、2、4局下半各搶下1分。

謝柏賢強迫退場後,接替的投手方敏任雖然順利解決2名打者,但9局上一開始就被代打的林宏璿敲出安打。西苑靠著內野滾地出局推進到二壘後,代打溫堃聿建功,一棒敲進追平分。

2出局後,南英接替的2任投手林昇緯、黃子鵬接連投出四死球讓西苑攻佔滿壘,西苑4棒朱立人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清空壘上跑者。9局下西苑後援投手許何安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順利結束比賽,終場西苑就靠著9局上打進4分逆轉闖進冠軍賽。

賽後西苑總教練蔡景峰表示,其實一直有在抓南英先發左投謝柏賢的用球數,將一群左打部隊留在最後有得分機會時使用。9局上林宏璿、溫堃聿2名代打是逆轉的關鍵,分數進了之後就不一樣了。而西苑最後能逆轉贏球,還是因為球員們「到最後都沒有放棄」。

人氣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