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西苑險勝中農 三民扣倒桃農

人氣42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5 02:00:57

2011/03/14 21:35記者:王婉玲

今天(14日)在新莊球場進行的2場台灣盃8強賽,西苑高中與台中高農的「台中內戰」,中農雖有張進龍的兩分砲助威,但仍不敵西苑全場12支安打攻勢,最後以7比5踢走中農;三民高中與桃園農工之戰,三民靠著7、8兩局進帳6分拉開比數,提前在8局讓桃農打包回家,三民、西苑都進軍4強。

這場台中內戰,西苑首局就靠著4支安打先搶下3分,中農雖在3下追回1分,但5局上西苑在包括陳麒源的三壘安打在內,再揮出4支安打添得2分。

西苑再接再厲,7局上以2安打、3次四死球,加上戰術配合進帳2分,取得7比1領先,不過之後中農卻拉起尾盤,8局下靠著3安打、2失誤先追回2分,9局下開路先鋒張進龍再夯出左外野兩分砲,追到只剩2分差距,西苑緊急換上許何安壓陣,順利守住勝利,驚險前進4強。

晚間的三民與桃農之戰,一路上演奇蹟的桃農此役直到6局都還緊咬比數,讓三民捏出一把冷汗,不過7、8兩局三民各拿3分,反倒在8局結束提前以7比0扣倒桃農,搶下4強門票。

三民先發投手林柏賢登板6局演出無安打比賽,還大送7K給桃農,表現十分出色,桃農直到第8局才出現全場第1支安打,卻也是唯一一支,而三民整場比賽雖有14支安打,但得分效益不佳,直到最後2局才有建樹。

西苑、三民明天將分別對上南英、穀保,勝隊將前進冠軍戰,敗隊則爭奪季軍。

人氣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