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火藥對決 穀保逆轉進4強

人氣40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5 01:58:24

2011/03/14 20:43記者:王婉玲

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今天(14日)在台灣盃青棒賽拼搶4強資格,一路領先的平鎮因8局下一記爭議判決,險釀罷賽事件,而穀保則在這局一舉進帳3分逆轉戰局,最後以4比2搶下4強門票。

穀保此役雖推出王牌投手陳品學先發,但卻沒達到預期效果,陳品學控球不穩,登板6又2/3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無自責分),卻投出7次四死球,陳品學表示,「投得太開,球投不進去好球帶,狀況真的不好」,穀保總教練蔡明堂也說,「陳品學給自己壓力太大,反而沒投出應有水準」。

而平鎮也趁著陳品學不穩之際,在第1、4局各取1分,而前5局總差臨門一腳的穀保,在6局下靠著王柏融、楊宏聖連續2支二壘打追回1分。

關鍵8局下,穀保1出局攻佔一、二壘,林知譽一支中外野德州安打,讓平鎮中外野手回傳二壘,第一時間判決二壘跑者安全上壘,卻讓平鎮教練群跳腳,認為判決有爭議,一度召回全部球員醞釀罷賽表達抗議,經過近40分鐘的協調後,平鎮才又回到場上繼續比賽。

不過此後氣勢轉向穀保這邊,詹竣翔靠著失誤送回壘上隊友,穀保反將比數超前,最後挺進4強。

蔡明堂賽後表示,今天有很多得分的機會卻都沒能掌握,打線壓力太大反而打不好,表現很不理想,對於8局上的判決,蔡總只說,「這不是我們的問題,我們也只能等待,希望趕快處理好可以繼續比賽」。

穀保明天將遭遇同日晉級的三民高中,爭奪冠軍戰門票。

人氣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