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林逸翔投打俱佳 三民前進8強

人氣42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4 00:12:32

2011/03/13 21:49記者:王婉玲

三民高中與東石高中今天(13日)在台灣盃16強賽交手,三民靠著左投林逸翔後援6又1/3局無失分壓制東石打線,助三民以3比1力退東石,搶搭8強列車。

此戰三民原本派出林柏賢先發,但林柏賢在3局上讓東石得了1分後,落後的三民立刻決定推出王牌投手林逸翔登板,而林逸翔也完成任務,總計登板6又1/3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還大送10K給對手,及時澆熄東石攻勢,成功扮演致勝英雄的角色。

林逸翔不但投得出色,打擊也有建樹,單場4支2,並與隊友張程翔在5局上都擊出安打,加上東石奉送3次失誤,幫助三民攻下3分將比數反超前,最後就以2分差勝出。

三民總教練陳哲昇表示,原本只想讓林逸翔投個3局,但後來聽到高苑敗給桃農,就決心一定要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所以就讓林逸翔投完全場,「林逸翔今天都用直球來對決,讓東石打者出局」。

林逸翔自認今天狀況算是中規中矩,「一開始有點找不到球感,到後面才慢慢加溫」,林逸翔說,雖然直球狀況不錯,不過也投了2次保送,「其實今天控球不算很好,有時候投球姿勢會跑掉」,林逸翔表示,希望能再調整投球重心,以及手臂擺動的力量,才能更隨心所欲的控制球。

今日比賽結束後,8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穀保、平鎮、三信、南英、中農、西苑、三民、桃農。

人氣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