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南英扣倒彰藝 中農力退新社

人氣40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4 00:10:27

2011/03/13 20:16記者:王婉玲

台灣盃青棒賽今天(13日)在新莊球場進行的3場16強賽事,南英商工提前在5局以11比0扣倒彰化藝中,台中高農以3比1擊敗新社高中,三信家商在7局結束以13比5提前讓大成高中打包回家,勝隊都晉級8強。

南英與彰藝之戰,實力明顯高出一截的南英,此役以投手車輪戰方式壓制對手,讓彰藝全場只敲出1支內野安打,連二壘壘包都站不上去,還送給對手8張老K,加上彰藝全場發生7次失誤,南英贏來毫不費力氣。

而南英打擊雖只出現6支安打卻已足夠贏球,首局先馳得點後,3、4兩局各灌進5分大局,當中包括鍾振嘉的全壘打,也提早宣告勝利的來臨,5局結束輕鬆取得8強資格。

中農與新社的搶8之戰打得激烈,雙方前7局打成1比1平手,中農在8局上攻勢再起,張進德的安打取下超前分,隨後再靠1個內野滾地球追加保險分,加上中農3任投手合力送出11張老K,最後以2分差趕走新社。

至於三信、大成的比賽,火力兇猛的三信全場揮出13支安打,包括宋俊箕的陽春砲,加上對手送出6次四死球,讓三信分數直直攀升,最後以8分差打昏大成,摘下8強資格。

晉級的3支球隊明天將進行8強賽,南英將對上三信,中農則迎戰西苑。

人氣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