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雙投合送12K 穀保扣倒善化

人氣36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3 08:00:00

2011/03/12 19:49記者:王婉玲

在下了2天雨之後,台灣盃青棒賽今天(12日)重燃戰火,其中穀保家商與善化高中之戰,穀保雙投江少慶、張竣龍合力送給對手12K,終場以9比2提前在8局讓善化打包回家,晉級16強。

穀保此役派出江少慶先發,過去雖從未先發過,但對江少慶而言卻沒有適應上的問題,登板4又1/3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最快球速約146公里,送出7張老K給對手,江少慶表示,「今天只想把球投進好球帶,沒想到三振的事,新練的大指叉球有派上用場」。

江少慶的先發處女秀讓教練邱仕騰打了70分,「江少慶表現還OK,他也是我們倚重的投手之一」。而接手江少慶的張竣龍也很猛,3又2/3局只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還三振對手5次,與江少慶聯手K昏善化打者,逐漸找回昔日的投球信心。

除了投手有表現外,穀保打擊也有發揮,4局下以3支安打、3次保送進帳4分,5局下陳豪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7、8兩局穀保更頻頻掃出長打,各添得2分,反觀善化只在4、5兩局各得到1分,8局結束穀保就以7分差扣倒對手。

穀保陳豪單場3支3,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火力驚人,王柏融5支2,猛爆4打點,也是勝利功臣之一。

穀保明早將對上成功商水,商水今天原本對上台南海事,卻因海事球員準備考試緣故棄賽,直接晉級16強,總教練高克武笑說,「對上穀保很刺激,過去我們也有贏過好幾場,如果贏球球員信心會提高,拭目以待」。

人氣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