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羅國麟關鍵三壘打 高苑逼退美和

人氣36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3 07:50:00

2011/03/12 20:44記者:王婉玲

台灣盃青棒賽首輪最「硬斗」的賽事出現在今天(12日)高苑工商對美和高中之戰,高苑靠著8局下羅國麟關鍵三壘安打超前比數,終場以5比3力克美和,搶下16強門票。

高苑與美和之役打得激烈,從比數呈現拉距就可窺見,美和開局靠著劉昱岑、秦世康安打首開紀錄,高苑也在第5局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

6、7兩局雙方各添1分,形成二度平手,關鍵第8局,劉展嘉安打助美和取得1分領先,不過好景不常,高苑隨即在下半局反擊,林嘉玟、蔣宗成都出現安打先扳平比數,四棒羅國麟前3次打擊雖無表現,不過此時卻掃出深遠右外野三壘打,助高苑一舉超前,隨後陳子豪再補上安打追加保險分,高苑就靠著這局的3分擊退美和。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認為,前幾局受制於美和先發張嘉裕的投球,打得綁手綁腳,有好幾球都是打到對手守備位置,運氣稍微差了一點,才會陷入苦戰。

高苑先發黃暐傑6又1/3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送給對手8K,接手的游朝惟2又2/3局失1分成為勝投;美和先發張嘉裕力撐8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5分(4分自責)承擔敗投。

美和教練邱國源表示,「張嘉裕後段控球比較不穩,不過表現已經算不錯」,對於首輪就敗給高苑無緣晉級,邱國源認為,球隊已經進步很多,「過去對到強隊我們常會很快就被拉開比分,今天一直堅持到最後才輸球,顯示我們有在進步」。

高苑下一輪將對上今天在桃園內戰勝出的桃園農工,爭取8強門票。

人氣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