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三信氣走嘉中 大成險勝大理

人氣37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3 07:45:00

2011/03/12 21:57記者:王婉玲

台灣盃青棒賽今天(12日)在新莊球場進行的3場比賽,三信家商以1比0力退嘉義高中,大成高中8比7險勝大理高中,仰德高中8比2輕取麥寮高中,勝隊都取得16強門票。

三信與嘉中之戰,三信3局下林子昱安打後,靠著嘉中中外野手周俊諺發生關鍵失誤回來得分,攻下全場唯一分數,加上先發許景清8局3安打無失分,與羅國華1局無失分聯手演出完封,讓嘉中只能打包回家。

大成與大理的交手成為一場打擊大戰,雙方共擊出24支安打,進行蠶食攻勢的大成在8局上靠著吳智偉二壘安打先追平比分,隨後古忠義的安打取得超前,大成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

仰德與麥寮的比賽,7局上結束麥寮尚以2比1領先,不料7局下風雲變色,仰德這局一舉打了11人次,包括4支安打、3個四死球,以及麥寮奉送的1次失誤,海灌7分進帳,最後以6分差輕鬆勝出。

取得勝利的3支球隊,三信明天將遭遇大成,仰德則要對上西苑高中。

人氣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