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朱立人三分砲 西苑扣倒秀峰

人氣36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3 07:40:00

2011/03/12 22:32記者:王婉玲

西苑高中與秀峰高中今天(12日)在中山球場爭奪16強門票,西苑朱立人在3局上夯出三分彈,成為本屆台灣盃青棒賽的首轟,西苑終場也以9比0提前在7局結束比賽,16強門票手到擒來。

面對實力差一截的秀峰,西苑打來毫不費力氣,第3局包括朱立人左外野三分砲在內,先攻得4分,4局上西苑再展豪打本色,劉家愷、楊振雄、陳麒源、王皓云都出現安打,加上秀峰發生失誤,這局西苑再追加4分。

5局上西苑再添1分,反觀秀峰幾無攻勢可言,全場只出現零星2支安打,加上西苑投手群輪番壓陣,先發江辰晏3局3K,中繼胡智為2局4K,救援鄭佳銘2局5K,3人聯手完封對手,還讓秀峰吃下12張老K。

打擊方面,陳麒源、朱立人、楊振雄都有2安打演出,其中朱立人包辦4打點最為出色。

今天比賽結束後,16強也全出爐,分別是穀保、商水、陽明、平鎮、三民、東石、桃農、高苑、三信、大成、彰藝、南英、新社、中農、仰德、西苑,明天16隊將捉對廝殺,爭搶8強資格。

人氣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