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林健傑準完投 彰藝淘汰強恕

人氣64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0 12:51:40

2011/03/09 17:46記者:王婉玲

台灣盃青棒賽今日(9日)於重新、中山球場兩地進行,中山首場由彰化藝中出戰強恕高中,彰藝在先發投手林健傑8又2/3局失2分(1分自責)的好投下,以4比2擊敗強恕,晉級16強,下一輪將面對同日晉級16強的南英商工。

成軍僅第4年的彰藝,此役面對傳統勁旅強恕打來毫無畏懼感,尤其先發林健傑以120球接近完投情況下,只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及5次四死球,若非投球數120球到達退場門檻,很有機會挑戰完投勝。

林健傑表示,「今天投球策略就是先搶下好球數,再用變化球解決對手」,彰藝總教練劉政儐也說,今天林健傑的變化球投得不錯,只是有好幾次2好球之後被對手敲出安打,「搭配的高一捕手劉育瑋配球經驗不足,未來要再加以改進」,劉政儐指出。

此役彰藝由3局下開啟攻勢,1出局後陳世霖掃出深遠三壘打,隨後林家威也敲出二壘打首開紀錄,而強恕也不甘示弱,第6、7局各拿1分,反將分數超前。

關鍵7局下,彰藝展開反攻,廖建霖、劉育瑋攻佔一、二壘後,施孟杰、陳世霖連發2支安打,逼得強恕不得不更換投手,不過廖偉廷再補上安打,這局彰藝進帳3分再度取得領先,直至終場就以2分勝出。

強恕共動用了5名投手,先發賴紀穎3局2安打失1分,接手的陳明軒登板3又1/3局失3分承擔敗投,吳俊文、壯宇諠、劉昱樟合投1又1/3局都無失分。

人氣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