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陽明PK踢走東勢 平鎮扣倒仁義

人氣38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0 12:38:25

2011-03-09 | 來源:TSNA | 作者:王婉玲

本屆台灣盃出現首場PK賽,今天(9日)陽明高中與東勢高工之戰,陽明在10局上「突破僵局制」靠著內野滾地球攻下超前分,再靠詹皓鈞安打追加1分,最後以7比5撂倒東勢,取得晉級16強門票。

陽明與東勢之役,雙方打完正規9局以5比5戰成平手,進入第10局突破僵局,先攻的陽明靠著2個內野滾地球先超前,隨後詹皓鈞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這2分對陽明而言已經足夠。

因為10局下東勢未能把握機會,7、8兩棒上壘後分別被牽制出局以及盜壘失敗,讓大好攻勢瞬間瓦解,最後以一記外野高飛球宣告敗北。

陽明先發投手詹皓鈞主投6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掉5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接手的游凱麟後援4局無失分。東勢先發黃竣彥登板5又1/3局,被擊出6安打失4分,賴柏偉後援4又2/3局失3分非自責。

至於另一場平鎮高中與仁義高中的比賽,平鎮面對實力差一截的仁義,打來毫不手軟,全場12支安打在7局提前以7比0扣倒仁義,同樣晉級16強。

前2局已取下3分的平鎮,到了第5局攻勢愈發猛烈,楊振裕、李宗賢、蘇智傑連續敲出3支安打,助平鎮再添3分,6局上彭子揚、柯智瑋、林家慶都出現安打,平鎮打回第7分,7局結束提前讓仁義打包回家。

平鎮先發徐彩筌主投5局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投出三振、四壞各5次,蔡偉凡後援2局1安打也沒有掉任何分數。

人氣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