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三民淘汰中道 晉級16強

人氣36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09 12:29:00

2011/03/08 18:49記者:王婉玲

台灣盃青棒賽今天(8日)於重新、中山棒球場兩地開打,三民高中首戰中道中學靠著投手群輪番壓制,終場以4比2擊敗中道,率先晉級16強。

三民高中面對全隊都是高一生的中道中學,實力明顯略勝一籌,不過這支南部勁旅一北上就遇到寒流發威,也讓球員需要花更多時間適應,造成比賽拉鋸的原因之一,總教練陳哲昇說,「隊上好幾個球員都感冒了,加上天氣太冷熱不開,今天才有好幾次守備失誤」。

雖然出現失誤,但三民並不氣餒,開局就先靠著高育瑋、林麒豪、呂元凱安打攻下2分,第4局再藉著黃韋銘、張定綸、王嘉慶的連續安打,加上吳德寬的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使得中道雖在3局下利用三民的4次失誤,以1支安打就換得2分,不過仍無法扭轉戰局,加上三民最後一局派出曾仁和連送3K鎖住勝利,最後就以2分差晉級。

三民先發林柏賢主投2又2/3局2安打2K,失2分非自責,中繼的劉耿瑞傷癒復出登板5又1/3局無失分拿到勝投,顯示狀況漸漸恢復中,潛力小將曾仁和後援1局無失分,還送給中道3張老K,守住最後一道關卡。

打擊方面,三民高育瑋3支2表現最突出;中道則以楊耀毅4支2,包括1記三壘打最亮眼。

人氣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