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許几仁準完封 東石淘汰東專

人氣58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09 12:28:00

2011/03/08 19:35記者:王婉玲

東石高中與台東專校今天(8日)在台灣盃青棒賽首輪交手,東石在先發投手許几仁8又2/3局無失分的好投下,以6比0完封東專,取得16強門票。

東石許几仁此役8又2/3局只被擊出4安打,投出6次三振及1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表現可圈可點,與後援的陳建霖聯手完封東專。

東石總教練田家銘也稱讚許几仁的表現,「他之前受傷,現在狀況正慢慢調整回來,今天能有這樣的表現算很不錯」,而許几仁今天投到9局下2出局後球數已接近100,為了避免受到隔2場限制,所以就沒讓許几仁投完。

投手表現優異,打擊也不惶多讓,2局上東石展開攻勢,黃鈺程、洪振葳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到二、三壘,下一棒的蔡承龍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為東石首開紀錄,隨後黃亮勳補上一記二壘安打,東石取得3比0領先。

9局上東石攻勢再起,傅彥瑜、沈家宏連發2安打後,三棒張順昱砍出深遠三壘安打,為東石再下兩城,隨後鄭安家安打再拿1分,最後就以6分差擊敗東專。

東石此役共敲出10支安打,完全將東專4支比了下去,而東專換了3任投手只有中繼的陳展榮2又2/3局沒有掉分,其餘皆有失分,敗投則由先發4局失3分的戴文義承擔。

人氣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