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潛力股曾仁和 讓球探動起來

人氣38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09 12:25:00

2011/03/08 20:26記者:王婉玲

三民高中投手曾仁和今年雖然只有高一,不過其潛力已經受到國外球探注意,今天(8日)在台灣盃青棒賽對中道比賽的最後1局登板,曾仁和一上場就吸引場邊球探注意,而他也展現球威,連飆3張老K,為球隊鎖住勝局。

曾仁和表示自己此役狀況還不錯,只是受制於天冷關係很難熱身,只要一停下來身體就會冷掉,自信的伸卡球依舊犀利,不過球速並沒有投出來,「今天最快球速大概88英里(約141公里)吧!」

三民高中總教練陳哲昇表示,曾仁和最快球速可達到146、147公里,拿手球路是伸卡球及滑球,陳總也坦言曾仁和是顆明日之星,將來很有發展性,不過目前為了保護他的手,會注意曾仁和的投球量,現階段以增加他的抗壓性及穩定性為主。

而曾仁和自己則說現在才高一,暫時不會想太多,「但如果有出國打球的機會,是真的滿想去的。」曾仁和說,自己希望能再加強控球的穩定性,「La New二軍教練莊志偉有給我一些意見,像是投球時手抬高一點,後腳再彎一點,這樣控球會控的比較穩」。

人氣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