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擺脫醜聞陰霾 東石期盼再起

人氣40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09 12:24:00

2011/03/08 20:55記者:王婉玲

東石高中在去年爆發球隊教練喝花酒醜聞事件,事後學校也解聘了3名教練,目前教練團由田家銘領軍,湯登凱、陳聯豐都是成員,對於球隊目前的招生情況,田家銘表示,雖然受到醜聞影響加上經費有限,但仍會積極尋找有潛力的球員加入球隊。

田家銘坦承,之前的負面新聞對球隊招生多少產生影響,不過學校也盡量提供優惠福利,希望能吸引不錯的好手加入,「我們現在一個年級有5個公費生的名額,如果是自費生表現優秀可以成為半自費生,甚至有可能學雜費全免。」

田總認為,東石位處嘉義,南部好手大多選到高苑、南英等強校發展,中部則選擇西苑,但東石仍會繼續努力,希望能招攬到至少中上程度的選手。

目前東石的球員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除了嘉義本地外,高雄、南投、台中、台北都有,田家銘說,希望能在強隊競爭之下仍能保有一席之地,球隊以打進高中聯賽8強為目標。

人氣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