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平鎮猛攻不落 綠色怪物稱霸

人氣41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21 23:03:00

作者: 賴意文    01/21/2011  

冠軍賽最後一戰今天(21日)在寒風細雨中展開,「綠色怪物」高苑工商首局就靠著羅國麟首局的安打先馳得點,接著堅強的守備不斷擋住平鎮高中的猛攻,最終高苑就以1比0險勝,奪下隊史在聯賽木棒組的首次冠軍。

高苑冠軍賽連3場都在第1局有攻勢,今天一開賽開路先鋒伊斯坦大比力安就敲出安打上壘,1出局後,林子偉選到四壞,羅國麟一棒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護送比力安回到本壘,為高苑先馳得點。

儘管高苑接下來又有3局攻佔得分位置,但都欠缺臨門一腳,與昨天一樣沒能再添分數。不過與昨天不同的是,雖然平鎮安打不斷,4、5、6局都有大好得分機會,但高苑還是靠著防守一一破解,包括先發投手黃暐傑關鍵時刻三振平鎮5棒彭子揚,還有成功牽制跑者出局的表現,中、右外野手比力安與羅國麟更是2度以傳球將跑者觸殺在本壘前,讓平鎮只能望本壘興嘆。

6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時,高苑換上林子偉後援,他三振彭子揚化解危機後,投到比賽結束只讓平鎮打者擊出1安打,順利守住勝利,最終高苑就以1比0險勝,奪下隊史在木棒組的首次冠軍。

賽後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這場比賽就是贏在守備,除了選手的拼勁之外,他也特別感謝教練團平日的訓練。李來發也說,他勉勵球員:「綠色怪物是以前的事,現在他們要靠自己打出成績來,而不是靠著球隊以前的名氣。」

平鎮顧問張滄彬賽後則是大嘆可惜,他說:「應該要贏的,就是輸在跑壘失誤。整場比賽都是我們在攻,都打得到,就是打不進來(分數)。上帝的手舉在他們那邊。」他也表示,其實球員都盡力了,這樣的表現很不錯,看到平鎮球員賽後傷心落淚,他也安慰道:「打得很不錯,不要傷心,下次再來。」

人氣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