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劉聖侖再見安打 終結西苑15局苦戰

人氣43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12 22:43:32

更新日期:2010/03/11 20:39記者:魏子堯

今天(11日)下午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的西苑高中與東大附屬體中之戰,兩隊戰到15局才分出勝負,劉聖侖擊出再見安打,西苑以2比1終結了這場歷時將近4個半小時的投手戰。

西苑和東體都推出陣中的主力投手,郭俊麟和楊志龍都用拿手的快速球壓制住對方的打擊,雙方的攻勢都少得可憐。東體在6局上率先發難,2出局後邱子豪擊出安打,胡佩華補上二壘安打,在這場比賽搶先得分。

比賽就一直維持1比0的差距,到了9局下才有變動。接替楊志龍的王翔鷹剛上場時不穩,保送了首名打者林柱,又被溫堃聿打出安打,接著代打林佑謙的內野滾地球送回壘上的林柱,使得雙方進入延長賽。

台灣盃從16強賽開始,延長賽就不採用突破僵局制,兩隊第二任投手陳泓亦、王翔鷹都能固守城池,想攻破對方防線難如登天。15局下東體更換第三任投手鄧志傑,球路威力和前2任有落差,加上守備發生失誤,給了西苑機會,劉聖侖在2出局後打出中外野再見安打,替這場漫長的比賽譜下休止符。

楊志龍在主投的8局中狂K西苑打者沒有失分,從15次三振可看出找回原本投球動作的成效。郭俊麟雖然失去1分,但是在9局中也三振12名東體球員,和楊志龍互飆三振秀。打出再見安打的劉聖侖表示,當時球數是2壞球,所以鎖定快速球攻擊,剛好來的是內角偏紅中的位置,自然不會放過大好良機。

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認為對方投手表現太好,整個壓制住打者的信心,造成大家在比賽後半的壓力,加上西苑太早進行調度,很多主力打者延長賽時都不在場上,是打得很辛苦的原因。雖然這場球用掉了兩名主戰投手,不過黃武雄表示還有好幾名投手可用,不會太擔心接下來的賽程。

人氣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