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校長大力支持 東專贏球回報

人氣40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06 12:21:56

發表時間:2010-03-05 | 來源:TSNA | 作者:魏子堯

第三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今天(5日)進入第二日的賽程,台東專校和東勢高工互有領先,獲得校方支持得以參賽的東專,在7局下掌握機會再度超前,並成功守住最後2局,以4比3前進下一輪。

兩隊的先發投手在前4局都能力保不失,不過兩人內容大不相同,東專戴文義沒讓東勢敲出任何安打,東勢何彥霖雖然僅有1局三上三下,卻總能驚險過關,然而比賽從5局開始起了變化。

悶了4局的東勢打者在5局上擊出3支安打,加上東專發生2次失誤,使得東勢率先突破僵局,取得2分的領先。5局下東專投手戴文義揮出二壘安打,打回壘上隊友,幫自己討回1分。

6局下東專攻勢再起,可惜四棒王伯元擊出三壘打清回2名打者後躁進,忘記仍是無人出局的大好局面,被夾殺在三壘,無法將比數差距拉開。雙方在7局各得1分,東專在8、9兩個半局都成功守住壘上有人的局面,最後以1分差險勝東勢。

東專總教練湯志鴻表示,這場比賽贏得很辛苦,可是球員有不少上高中才開始打球,比賽經驗較少,不能責怪他們。加上球隊的方針不只是打球,對品行的要求才是優先的,能夠打贏就已經超過預期。
過去受限於經費,東專每年都只會到西部打高中聯賽,在現任校長的支持下,這次難得有機會出來打台灣盃,當然能贏球最好,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讓學生在打棒球中學到什麼,對他們的將來才會有助益。此外,湯志鴻覺得球隊應該要要求學生的規矩,不能因為比賽互相競爭而攻訐對手,若大家都能一起努力,台灣的棒球才會更好。

人氣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