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張竣龍12K完封 瘦過頭想增重

人氣39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9 23:15:00

作者: 賴意文    01/19/2011

張竣龍今天(19日)9局三振12名打者,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四死球,以完封勝的表現帶領穀保家商以3比0擊敗三信家商,奪下本屆聯賽第3名。瘦身有成的張竣龍與先前判若兩人,不過他自己覺得有點瘦過頭,還需要增胖。

張竣龍先前出賽過3場,其中2場是先發,總共只投了9局,投出9次三振1次四壞3次暴投,被擊出7支安打,雖然失3分,不過都是非自責分。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表示,其實張竣龍先前狀況並不好,張竣龍也說自己最近變化球控制有點問題,不過調整出手角度之後,今天顯然狀況還不錯。

讓人更訝異的或許是張竣龍體重的變化,176公分高的他,先前曾胖到90公斤,但去年10月中陽明山盃時開始減重,近2個月從89公斤瘦到75公斤。他表示,其實飲食都很正常,只是每天都勤做重訓與跑步,很快就瘦了下來。

張竣龍雖然為了避免身體負擔過大而減重,確實達到效果,不過蔡明堂認為他瘦過頭了,張竣龍自己也想要開始增加一點體重,他說:「希望能維持在82、83公斤左右。」

張竣龍高一時球速最快曾被測到約149公里,但今天現場測速最快只有約140公里出頭。他表示,現在他並不強求速度,而是以控球為主,蔡明堂也交代他只要用8、9分力去投就好。張竣龍今天9局無四死球,本屆賽事18局僅1四壞。

 
人氣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