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劉晏佑連2完封 宋家豪後援3局5K

人氣39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9 23:15:00

作者: 賴意文     01/19/2011

新社高中今天(19日)靠著劉晏佑連續第2場完封的比賽,以3比0擊敗三民高中,拿下本屆聯賽第7名。而隨後南英商工宋家豪後援3局飆出5K,澆熄西苑高中反撲氣焰,最終南英以3比1獲勝,奪下第5名。

前次出賽9局完封強恕中學,一手將新社帶進8強的劉晏佑,這場比賽9局飆出10K無四死球,2度連續解決12名打者。三民只有呂元凱、黃韋銘在5局上敲出安打上壘,無法從劉晏佑手上攻下任何分數。

三民則以林逸翔、曾仁和2張王牌輪番上陣,讓新社獲得與穀保家商相同的高規格待遇,結果新社1局下就靠著李炯德、詹宗樺的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更是不靠安打,趁著失誤與暴投就再添1分。6局下三民又是失誤壞事,被劉昱言補上安打又掉1分,終場新社就以3比0獲勝。

而在西苑與南英的比賽中,西苑胡智為獨撐8局,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不過被敲出的7支安打有6支集中在前3局,1局下就被南英吳柏毅、謝榮展、林志豪的3支安打打下2分。3局下開局又被吳柏毅敲出二壘安打,讓南英靠著2個內野滾地換回第3分。

西苑前幾局也有不少得分機會,南英詹子賢、黃子鵬前5.2局合計送出5次四壞,被擊出4支安打,但西苑只有在4局上靠著甘孟傑的二壘安打打下1分。7局上西苑首名打者楊振雄就敲出安打,南英派出王牌宋家豪壓陣,宋家豪後援3局飆出5K,包括9局上的3K,只被擊出1支安打,徹底讓西苑絕望,最終南英就以3比1獲勝,搶下第5名。

人氣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