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攻勢密集 高苑首戰奪勝

人氣43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9 23:10:00

作者: 賴意文    01/19/2011

在今天(19日)的首場冠軍戰中,高苑工商的安打數雖然不如平鎮高中,但依舊靠著長打與較密集的攻勢,以5比2獲得最終的勝利,在冠軍賽旗開得勝,取得1勝0敗領先。

高苑商工開路先鋒陳皓禎1局下一開始就敲出三壘安打,林嘉玟補上安打幫助高苑先馳得點後,羅國麟的三壘平飛球造成平鎮內野失誤,讓高苑再添1分。3局下,高苑又以長打開局,這次是林子偉的二壘安打。羅國麟被觸身球上壘後,伊斯坦大比利安的安打一次打回2分。

5局下一開局,羅國麟又被觸身球打中,陳子豪隨即補上二壘安打,最後高苑靠著內野滾地出局換回第5分。高苑全場雖然僅敲出8支安打,但有6支集中在有得分的3個半局。

另一方面,平鎮安打其實也不少,全場敲出11安,只有第8局沒有出現安打,其中李宗賢單場3安打,而擊出2支安打的蘇智傑也有三壘安打的演出。不過平鎮攻勢過於分散,直到5局上張皓緯、李宗賢陸續敲出安打後,平鎮才在2出局時靠高苑先發投手黃暐傑的暴投追回2分。

然而比賽後半段平鎮依舊無法組織攻勢得分,最終高苑就以5比2拿下冠軍賽首戰的勝利。高苑先發6.1局失2分的黃暐傑拿下勝投,後援2.2局的洪偉庭則有3K無失分的表現。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賽後一開始還稱讚平鎮:「他們安打比我們多,有幾個投手都很好。只是一個失誤我們就得2分,失誤就是我們的安打,比力安又打進關鍵的2分,棒球就是這樣。」只要再拿1勝,高苑就可以拿下隊史上在木棒組賽事中的首次冠軍,他也說:「關鍵就是明天。最重要是穩紮穩打。」

人氣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