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高苑決戰平鎮 力拼首座冠軍

人氣39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23:47:01

作者: 賴意文    01/18/2011

平鎮高中與高苑工商今天(18日)先後擊敗穀保家商與三信家商,明日起將展開3戰2勝制的決戰,雙方都要力拼隊史在高中聯賽木棒組的第1個冠軍頭銜。

平鎮今年不僅首次打進4強,創下隊史在木棒組比賽的最佳成績,更一舉闖進冠軍賽,但事實上他們過去在有年齡限制的選拔賽中一向有不錯的表現。在場邊觀戰的平鎮顧問張滄彬認為,今年平鎮陣容比往年齊全,球員本身也進步很多,心態也比較成熟。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則說,其實8強球隊實力都相當接近,就算對手不是去年打敗他們的穀保,但平鎮實力也在伯仲之間,一樣都很難打,但高苑還是會全力以赴,爭奪在木棒組的第1次冠軍。

李來發說,在這種輸一場就可能掉到5、6名的比賽中,能打進冠軍賽,選手的拼進可以肯定。而他也認為,雖然比賽要靠實力,但也要有運氣。所謂的運氣除了籤運之外,由於每隊主投通常都是1、2個人,這場比賽會對到誰也是一種運氣,例如他們今天出戰三信,剛好就對到羅國華因為投球數限制無法上場,也算是運氣好。

而高苑要爭冠也有隱憂,今天對三信先發的游朝惟算是主力投手之一,但最近因為背部有點酸痛,狀況不是很好。此外,投打俱佳的林子偉昨天在比賽中防守時被球打到,今天賽前練習時又被羅國麟砸到大腿,雖然仍然可以出賽,但多多少少也影響了他的表現,都是高苑陣中的不安定因素。

人氣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