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高苑單局灌7分 踩三信進冠軍賽

人氣37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23:43:51

作者: 賴意文     01/18/2011

高苑工商今天(18日)靠著3局下一輪猛攻灌進7分,以8比5擊敗三信家商,連續2年打進高中聯賽木棒組冠軍賽,明天起將與平鎮高中進行3戰2勝制的冠軍賽,決定冠軍誰屬。

高苑此役2局下就先靠5棒陳子豪的安打,以及三信先發投手黃煊峰的四壞與暴投,以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不過真正讓高苑站穩腳步的則是3局下的猛攻,開局林嘉玟與林子偉就連續敲出安打攻佔二、三壘,高苑先靠羅國麟、陳子豪的2支高飛犧牲打先攻下2分。

沒想到2出局後高苑依舊有攻勢,伊斯坦大比利安敲出安打後,高苑又趁失誤與四壞攻佔滿壘。儘管三信緊急換上蔡耀德救援,但吳振豪依舊擊出二壘打灌進3分,隨後陳皓禎、林嘉玟又連續擊出安打再添2分,總計高苑在這局靠著6安打1四壞1失誤,一口氣攻下7分。

不過蔡耀德接下來5局的投球投出8次三振,雖然投出4次四死球,但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再讓高苑越雷池一步。反倒是三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步步逼近,4局上,宋偉康、宋俊箕、羅國華就連敲3支安打追回1分。5局上三信靠四壞與陳政瑋的安打攻佔得分位置,2出局後,宋偉康一棒打下2分。但三信在7局上靠宋俊箕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追近到5比8之後最後2局擠不出安打無法再添分數,最終三信依舊以5比8落敗。

賽後三信總教練鄭俊男表示,中繼的蔡耀德表現很好,但輸就輸在單局被得7分,有多少球隊單局失7分最後還能贏球?而高苑總教練李來發也稱讚蔡耀德的表現,他也說8強實力其實都很接近,還好有7分大局。

人氣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