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三民穀保精彩好戲 投手精銳盡出

人氣43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11:53:00

作者: 賴意文     01/17/2011

今天(17日)穀保家商與三民高中的比賽中,雙方投手精銳盡出,三民林逸翔、曾仁和,穀保陳品學、江少慶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讓球迷看得津津有味。

投打俱佳的林逸翔,無論投球或打擊,都是三民倚重的主力,即使主投也依然被排在第3棒,在面對穀保的關鍵比賽中掛帥先發,可見他對三民的重要性。儘管他先發5.2局失3分,但只有1分責失,不過投出4次保送,賽後他也認為自己的控球還要加強。

原是五福國中王牌的曾仁和,高一就成為三民主力,總教練陳哲昇也特別將後援關門的重責大任交給他。擅投曲球、滑球、伸卡球的曾仁和認為,先發與後援感覺不大一樣,主要在於後援可以盡情用力,不用像先發一樣保留體力。曾仁和今天丟掉的2分也只有1分責失,三民落敗主要是失誤誤事,陳哲昇也嘆道,其實有機會贏球,只是自己輸掉。

穀保先發投手陳品學,即使投到9局超過100球,球速依然可以達到時速145公里,續航力相當優秀。不過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認為,陳品學偶爾會受到情緒影響,守備有狀況會影響他的表現。

江少慶今天不僅在打擊上以2支三壘安打打下3分,造成重傷害,也在延長賽後援1局,面對4名打者投出1次三振1次四壞,近況絕佳的江少慶說,投打相比,他更喜歡投球,也希望升上大學之後能擔任投手。不過他更期待旅外的機會,希望能像他的偶像王建民一樣,有朝一日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人氣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