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平鎮壓制西苑 首度闖進4強

人氣39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11:47:00

作者: 賴意文     01/17/2011

本屆木棒組8強排名賽今天(17日)正式展開,在斗六棒球場上午的比賽中,平鎮高中在先發投手呂明杰6.1局7K的帶領下,加上西苑高中全場出現6次失誤,終場平鎮就以7比2獲勝,首次在聯賽木棒組賽事中打進4強。

平鎮一開賽就趁著西苑先發投手鄭佳銘投出2次四壞的機會,以楊振裕、蘇智傑、陳雅各的3支安打打下2分領先。西苑首局就上場救火的許何安雖然投得不差,但西苑守備在4、6兩局合計出現4次失誤,讓平鎮又靠著3支安打打下4分。

平鎮先發投手呂明杰則是直到6局下,才被楊振雄、朱立人的2支安打打下1分。7局下,呂明杰面對首名打者鄭育書被敲出安打,解決1名打者後投球數達101球退場,結果中繼的李彥樟投出四壞又被林敬富敲出安打丟掉1分。不過這也是西苑最後的攻勢,而平鎮則是在7局上再添1分,最終平鎮就以7比2獲勝。

這是平鎮首次在聯賽木棒組賽事中打進4強,不過場邊觀戰的顧問張滄彬表示,平鎮因為球員年齡通常比同學年的球員小,所以在有年齡限制的選拔賽其實成績不錯。他也說,平鎮與西苑實力相當,這場比賽平鎮能贏球,球員鬥志旺盛,有凝聚力是主要的原因。

人氣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