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爆冷門完封強恕 新社首度進8強

人氣38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7 13:46:00

作者: 賴意文      01/16/2011

新社高中今天(16日)大爆冷門,靠著先發投手劉晏佑9局完封的表現,以2比0擊敗去年高中聯賽木棒組第7名球隊強恕中學,這是新社創隊7年以來首次打進8強決賽。

劉晏佑這場比賽威風八面,9局用了116球,投出12次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雖然一開賽就因為隊友的2次失誤面臨失分危機,4、5兩局也曾被攻佔得分位置,但他都能一一化解,最終投出9局完封勝。

新社總教練李逸楠表示,劉晏佑小學時並沒有打球,是他從國中開始一手帶起來的球員。現在高三的劉晏佑,比過去更為成熟,無論是心態或體能。李逸楠說,劉晏佑協調性好,遇到大場面不會怯場,未來性相當不錯。

前4局有2局攻佔得分位置,但都無功而返的新社,在5局下靠著強恕內野的連續2個失誤,搶下1分領先。7局下2出局後,8棒范萬宇、9棒劉昱言以及開路先鋒李炯德連敲3支安打,追加1分保險,最終新社就以2比0獲勝。

創隊7年的新社,每年在高中聯賽木棒組的成績都有進步,今年更是首度闖進8強,是7年以來最好的成績。李逸楠表示,新社的資源並不多,大部分都是靠著家長自己的付出,與小朋友自己的努力,自給自足。他也說新社的球員素質並不是最好的,但都是夢想著要打棒球的小孩,他和教練團也盡自己的力量教他們打球,能有這樣的成績他感到很開心。

人氣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