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完封中道 三民重返8強

人氣39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7 13:44:00

作者: 賴意文      01/16/2011

三民高中朱奕睿今天(16日)先發7.2局投出9次三振,只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幫助三民以3比0完封中道中學,在相隔2年後再度打進高中聯賽木棒組8強。

今年首度參加木棒組比賽的朱奕睿,先發7.2局用了99球,投出9次三振2次四壞,僅被擊出3支安打,前5局甚至是無安打比賽,徹底封鎖中道打線。三民總教練陳哲昇說朱奕睿球能壓低,球質重,由於中道都是一年級球員,力量比較不夠,所以派他上場,最後也收到效果,中道球員能把球打到外野的並不多。

三民打線則在1局下就有攻勢,吳建宏、呂元凱、張定綸、黃偉銘陸續敲出4支安打,一開始就先打下2分領先。6局下三民攻勢再起,首名打者張定綸就敲出二壘打,隨後趁著中道失誤奔回本壘得分。而朱奕睿下場後,接替的投手曾仁和也順利連續解決4名打者,終場三民就以3比0獲勝。

沈寂2年的三民重返8強行列,賽後陳哲昇也顯得相當開心,不過談到三民的打線,他還是不禁皺起了眉頭,他說三民打者也不是打不出安打,壘上沒人的時候都一直打安打,但是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又打不出來,「每次都是賽後檢討的重點,但就是改善不了。」他認為這或許是球員抗壓力的問題,怕打不下分數變成罪人,結果反而打不好,他也一再強調,希望球員們能放手去打,輸球是教練的責任,球員不要害怕。

人氣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