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胡智為表現穩 踩肥皂滑倒很搞笑

人氣39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7 13:43:00

作者: 賴意文     01/16/2011

西苑高中胡智為今天(16日)先發7局無失分,率領西苑以4比1擊敗美和中學,闖進8強。表現穩定的胡智為,其實不久前才受傷,還在復原階段,而他受傷的原因居然是踩到肥皂滑倒也堪稱一絕。

胡智為前次出賽是對上成功商水,主投6.2局用了99球,投出6次三振2次四死球,只被擊出3安打失2分(1分責失)。今天則是投滿7局用了94球,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表現穩定的他,是西苑本屆賽事能再度晉級8強的功臣之一。

胡智為的穩定受到黃武雄的稱讚,但黃武雄也認為他還是要學習如何運用限制的100球球數,是要三振還是要讓打者打不好。黃武雄說,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中本來就容易打不好,要怎麼應對,就是一種經驗。

球速不慢的胡智為,最快曾被測到時速146公里的球速。不過他表示最近受傷才剛好,沒有刻意催速度,而是以控球為主,現在慢慢做調整,希望在3月台灣盃期間達到顛峰。談到受傷的原因,胡智為自己也不禁笑了出來,原來他是在浴室裡踩到肥皂滑倒,這也可以在球員各種奇怪的受傷原因中記上一筆。

胡智為因為長得像潘威倫而被取了「小嘟嘟」這個外號,他說潘威倫是他欣賞的投手之一,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Felix Hernandez (西雅圖水手)、Tim Lincecum (舊金山巨人)等巨投。胡智為也說,他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夠旅外,拼上大聯盟。

人氣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