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加班決勝負 商水淘汰大成

人氣37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6 13:33:00

作者: 賴意文     01/15/2011

今天(15日)上午成功商水與大成高中的分組第3之爭戰況激烈,9局上下各自演出落後追平的戲碼。最終商水在延長10局上猛灌6分,以11比7淘汰大成,以分組第3資格晉級第4階段12強賽事。

商水打線前7局難以突破大成先發投手黃勝傑的投球,只有林明宏4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後,靠失誤搶下1分。但5局下商水自亂陣腳,開局連續2次失誤之後,先發投手林雅各又連投2次四壞奉送1分,最後大成4棒古忠義安打將分數超前。7局下大成又是先靠著四壞與失誤追加1分,古忠義再補上三壘安打,讓大成取得3分領先。

8局上,投球數達100球的黃勝傑威力似乎有下滑,商水也抓住機會發動攻勢,靠著曾柏麟、陳翊軍、林明宏的安打追回2分。9局上,黃勝傑投滿120球後退場,接替的古忠義鎖不住商水攻勢,被商水以4支安打打下2分逆轉。不過9局下古忠義在2出局後敲出二壘打建功,王奕儒適時安打將比賽逼入延長。

10局上,古忠義還是擋不住商水的攻勢,開局就被連敲4支安打,商水在這局靠著5安打1失誤攻下6分。儘管大成在10局下也打進2分,但商水依舊以11比7獲勝。

忍著腳痛在場邊指揮作戰的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賽後表示,對方先發投手很不錯,球很準,「我們的打者求勝慾望太強,反而有些僵硬。」而商水失誤多的老毛病沒改,還是讓高克武搖頭,但他也表示,比起前2場比賽,戰術執行有進步,「士氣起來之後,打帶跑那些戰術也都能確實執行。」

人氣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