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穀保楊宏聖3分砲 美和9上逆轉勝

人氣40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5 13:31:00

作者: 賴意文      01/14/2011

楊宏聖連續2天開砲,也無法保證穀保家商贏球,美和中學今天(14日)在9局上敲出6支安打攻下5分逆轉,以9比5擊敗穀保,奪下2連勝。隨後東石高中無法突破南英商工投手群封鎖,以0比11慘遭8局完封,苦吞2連敗。

穀保與美和之戰,穀保先發投手陳品學在4局上送出3次四壞,美和劉展嘉、盧和昇順勢補上2支二壘安打,讓美和在這局一舉攻下4分。而穀保則是在3、4局下先各以2支安打攻下1分後,5局下楊宏聖再度開砲,一棒轟下3分逆轉。

中繼4局投出5K,僅被擊出2安打的穀保溫宇凡,9局上突然出狀況,開局就被林承御、黃士軒、盧和昇、劉昱岑、許志毅連敲5支安打打下場,美和攻下4分逆轉。隨後美和又靠失誤與陳勤家的安打再下一城,9局下穀保無力反攻,終場美和就以9比5獲勝。

而在南英與東石的比賽中,東石動用了陳建霖、蔡承龍、洪振崴、許几仁等4任投手,其中只有洪振崴3局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算是表現稱職。但其他3人無法阻止南英的攻勢,總共被南英擊出17支安打失11分。南英5棒謝榮展5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

而南英先發投手宋家豪則是主投6.2局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僅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儘管中繼1局的方敏任送出4次四壞,其中3次集中在8局下,但東石打線完全擠不出安打,無法得分,最終南英就以11比0大勝,比賽在8局提前結束。

D組除了美和連奪2勝篤定晉級之外,穀保、南英、東石晉級與否則都還不確定。明天若美和擊敗南英,且東石擊敗穀保,則有可能形成3隊加賽競爭晉級資格的局面。

人氣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