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西苑大勝大成 與高苑爭分組冠軍

人氣36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5 13:29:00

作者: 賴意文     01/14/2011

今天(14日)下午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的西苑高中與大成高中的比賽中,大成3任投手合計送出10次四死球,讓西苑靠著8支安打就攻下13分,最後西苑以13比1擊敗大成,比賽在6局提前結束。西苑明天將與高苑工商爭奪分組第1,大成則要與成功商水競爭分組第3的晉級資格。

西苑開賽就靠著四壞與失誤先馳得點,儘管前3局都沒敲出安打,但4局上施子謙擊出首安後,西苑隨即又靠著2次四壞與2次失誤再添2分。5局上,昨天敲出再見安打的林廷彥則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讓西苑取得5比0領先。另一方面,大成打線無法突破西苑先發投手鄭佳銘的封鎖,鄭佳銘5局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

6局上,西苑狠狠打了14名打者,敲出5支安打,大成投手群劉德華、古忠義、田正宇合計送出5次四死球,守備又出現失誤,讓西苑一口氣攻下多達8分。6局下大成雖然從西苑後援投手莊岳霖手中打下1分,但已經於事無補,西苑最後仍以13比1獲勝。

拿下勝投的鄭佳銘,2009年曾入選第14屆IBA世界青少棒代表隊,不過當時他是以野手身份入選。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表示,當時鄭佳銘的控球不好,怕一直比賽反而會對他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讓他專心打擊。高二之後鄭佳銘的控球有進步,所以又讓他開始練投。鄭佳銘也說,投球與打擊相比,他還是更喜歡投球。他最喜歡的球員是同為左投的林英傑,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像林英傑一樣在職棒球場上發光發熱。

西苑獲勝之後,與高苑同為2勝,明天2隊將爭奪分組第1。而同為2敗的大成與商水,則要競爭分組第3晉級的資格。16強每組4隊,取3隊晉級12強,分組第1則直接進入8強。

人氣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