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高苑大勝商水 李來發遭驅逐出場

人氣38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5 13:28:00

作者: 賴意文     01/14/2011

高苑工商今天(14日)展現強大火力,全場敲出18支安打,以12比4大勝成功商水,比賽在7局提前結束。2連勝的高苑,有機會爭取分組第1進入8強,而2連敗的商水,則必須把握晉級的最後一絲機會。

2局上高苑6棒吳振豪就以三壘安打開啟攻勢,隨後7到9棒蔣宗成、徐弘任、伊斯坦大比利安也連續擊出安打,高苑取得2分領先。4局上高苑更是發動猛攻,以5支安打外加2次四死球,一舉攻下7分。

商水雖然在4局下以3支安打追回2分,但高苑仍不放鬆,5局上開局2個四壞攻佔得分位置後,陳皓禛、林嘉玟、羅國麟的3支安打,加上商水內野守備的失誤,又打下4分。高苑7局上又添1分,儘管商水下半局追回2分,但比賽依舊提前結束。高苑今天先發9人只有5棒陳子豪沒有安打,4棒羅國麟5打數擊出4支安打,打進3分打點,3棒林子偉則是前3打席連續敲安。

儘管高苑贏得相當輕鬆,不過總教練李來發還是在5局上抗議好壞球判決過於激烈,而遭驅逐出場。賽後李來發表示,整場比賽主審好球帶都不固定,會影響到球員的打擊,所以儘管大幅度領先,但他還是出來抗議。李來發也說,若是像昨天與大成高中那樣接近的比賽,高苑直到6局下2出局後才靠保送攻佔滿壘後得分,如果當時主審判三振,整場比賽結果可能就大不相同。

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賽後則是提醒球員,必須要在這場敗仗中學習到對手的優點,作為自己未來的調整。高克武也特別指出高苑成功的攻擊方式,以及戰術都能確實執行,都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練就的,相當值得商水球員學習。

人氣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