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三民力克中農 平鎮擺平強恕

人氣39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4 13:25:00

作者: 賴意文    

今天(13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16強B組賽事當中,三民高中3棒林逸翔敲出3支二壘打,率隊以5比3擊敗台中高農,強恕高中則是單場出現4次失誤,以1比8敗給平鎮高中。

在三民對上中農的比賽中,三民首局就靠著開路先鋒高育瑋的安打以及林逸翔的二壘打先馳得點。儘管3局下張進德擊出二壘安打幫助中農追平比數,但5局上中農2出局後的要命失誤,讓高育瑋以安打一棒打回2分超前。7局上林逸翔再度以二壘安打建功,打進三民的第4、第5分。中農雖然在7、8局下半都各追回1分,但最終三民依舊以5比3獲勝。

除了林逸翔的3支二壘打之外,高育瑋4打數擊出4支安打,同樣是三民勝利功臣。而中農雖然也打出了7支安打,三民先發投手朱奕睿還送出6次四死球,但中農無法掌握機會,僅僅攻下3分落敗。

而在平鎮與強恕的比賽中,強恕先發投手朱鴻偉3局上就以接連3次四壞奉送平鎮滿壘機會,蘇智傑適時敲出安打讓平鎮取得2分領先,5局上強恕的失誤與四壞又給了蘇智傑打進第3分的機會。

強恕雖然在6下2出局後,也趁著平鎮內野失誤的機會,以3、4棒溫宗翰、余致萱的連續安打追回1分,但最後2局強恕又送出3次四死球外加2次失誤,讓平鎮以3支安打就追加5分,終場平鎮就以8比1大勝。

人氣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