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楊宏聖2分砲 穀保痛打南英

人氣38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4 13:24:00

作者: 賴意文      01/13/2011

穀保家商楊宏聖,今天(13日)在第3階段賽事首戰就開砲,以2分全壘打幫助穀保以9比2擊敗南英商工,木棒組自第2階段開打起,連續4天賽事都出現全壘打。而稍早美和中學則以6比1擊敗東石高中。

16強D組賽事在中正大學棒球場進行,首戰美和對上東石,前4局雙方各得1分,5局下2出局後,東石先發投手黃培淵出狀況,投出四壞後,被1、2棒盧和昇、劉昱岑連敲2支安打失2分。

6局下美和前4名打者就敲出3支安打,也把黃培淵打下場,最後美和在這局以5支安打打進3分,取得6比1領先。而東石打線則無法突破美和先發投手高楚威的投球,高楚威8局投出2次三振3次四死,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潘庭豐後援1局順利結束比賽,美和就以6比1獲勝。美和2棒劉昱岑4打數擊出2安打,2支都是二壘打。

接著登場的穀保與南英之戰,雙方首局就各得2分,但穀保緊急派上張凱軍後援之後止住失分,張凱軍與吳柏岳聯手8.2局的投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再丟掉任何分數。

反觀穀保則是幾乎每局都有攻勢,只有4局上不曾攻佔得分位置,3局下楊宏聖就以2分砲幫助穀保取得領先,隨後穀保又陸續攻下5分,終場穀保就輕鬆以9比2獲勝。

楊宏聖的全壘打,讓本屆木棒組賽事自第2階段起每天都有全壘打出現,目前的5支全壘打當中,有4支出現在中正大學棒球場。身材並不高大的楊宏聖爆發力驚人,剛進入高中就在2009年金龍盃於台中洲際球場轟出全壘打。他今天3打數擊出3支安打,打進4分打點,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

人氣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