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商水出奇兵 許乘睿控球準

人氣37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4 13:23:00

作者: 賴意文     01/13/2011

成功商水16強首戰出奇兵,派出身材不高的高一左投許乘睿出戰勁旅西苑高中,儘管商水最後在9局下被敲出再見安打落敗,但許乘睿的表現受到不少稱讚。

才高一的許乘睿身高僅166公分,事實上,他國三時還不到160公分。瘦瘦小小的他球速雖然不快,但控球能力相當不錯。他今天(13日)主投6.1局,投出2次三振2次四死球,被敲出9支安打失2分最後與勝敗無關。賽後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說:「他的球速不快,但是控球很穩,我們的打者無法很快適應。」

首次擔綱先發的許乘睿,最後雖然無法上演大衛擊敗巨人哥利亞的戲碼,但僅失2分也算是完成了他的任務,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賽後說:「他原本是專門作紀錄的,看他投得很準,所以臨時決定讓他投球。」

西苑打線雖然從許乘睿手中敲出多達9支安打,但清一色都是短程一壘安打,沒能造成重傷害。高克武說,西苑打線很好大家都知道,所以對這種猛攻的球隊就用軟投,球速這麼慢他們也打不了多遠。

人氣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