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大成打5局好球 高苑辛苦獲勝

人氣36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4 13:19:00

作者: 賴意文      01/13/2011

木棒組第3階段因雨延後1天之後,今天(13日)正式開打,上午嘉義市立棒球場首戰去年亞軍高苑工商就遭到來自大成高中的挑戰,高苑前5局被大成先發投手黃勝傑封鎖,但6局下找到突破口後,依舊以7比0獲勝,比賽提前在7局結束。

黃勝傑前5局就飆出7K,高苑只有4局下靠失誤與野手選擇上壘,打線徹底被封鎖。反倒大成面對高苑先發投手鄭智鴻,前5局就擊出4支安打,包括4棒古忠義敲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但2度攻佔得分位置的大成,同樣無法取得分數。

戰況在6局下出現變化,2出局後,高苑開路先鋒陳皓禛終於敲出全隊第1支安打,隨後黃勝傑連投2個四壞讓高苑攻佔滿壘。高苑找到突破的機會後,4棒羅國麟、代打的陳子豪、6棒吳振豪連續敲出安打,7棒蔣宗成更敲出二壘安打,也把黃勝傑打下場。後援的羅偉升一上來也被代打的徐弘任一棒打回2分。總計高苑在這局以6支安打加上2次四壞,一口氣打下7分。大成在7局上無力反攻,終場高苑就以7比0獲勝,比賽提前在7局結束。

儘管大成成軍才3年,也是首度打進16強,但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他們一點都沒有掉以輕心。李來發說:「去年就發現,其實現在高中球隊實力普遍很接近。前6局他們攻勢還比較多,還好我們守備有守起來。」

大成總教練鄭幸生則表示,第6局的狀況,主要是捕手經驗不足,配球出問題,連配了2個一樣的球,才被抓到機會。鄭幸生說,大成球員以高二為主,其實經驗都還不大夠,這此打進16強,正好能讓球員多吸收一點經驗。

人氣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