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蔡承龍首打席陽春砲 東石險勝秀峰

人氣41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0 13:19:35

作者: 賴意文     01/09/2011

已經連續2屆沒有出現全壘打的木棒組聯賽,第2階段開賽卻連續2天就有全壘打演出。東石開路先鋒蔡承龍開賽就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敲出陽春砲,但東石最後僅以5比4驚險擊敗秀峰高中。而隨後出賽的強恕中學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卻居然還是幸運以4比0擊敗善化高中。

在蔡承龍首打席陽春砲的帶動下,東石首局就以5支安打攻下4分,除了蔡承龍的全壘打之外,7棒洪振崴也敲出三壘安打。但東石先發投手郭律言下半局就出狀況投出2次四壞,讓秀峰靠著黃超程的二壘安打,以及賴怡安2出局滿壘時的安打,加上東石外野的失誤,一舉追回3分。

東石在5局上又靠密集安打攻下1分,但秀峰緊咬不放,7局下也靠著2支安打將差距鎖定在1分,不過這1分的差距秀峰始終無法突破,終場東石依舊以5比4獲勝,連勝2場以分組第1的資格晉級16強。

嘉義縣另一支去年8強球隊強恕贏得更驚險,今天對上善化高中,遭到善化左投黃偉仁封鎖,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另外也只有1次因為觸身球上壘。然而善化守備出現多達5次失誤,失誤、觸身、安打通通集中在6、8兩局,讓強恕在這2局各搶下2分。

另一方面,善化打線同樣無法突破強恕投手的封鎖,強恕先發投手陳明軒8局用了116球,投出10次三振1次四壞,僅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後援1局的廖傑陞順利解決3名打者,投出1次三振,終場強恕就以4比0將善化淘汰。黃偉仁9局用了102球,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擊出1支安打,失4分都是非自責分,悲情吞下完投敗。

人氣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