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三民險勝大理 高苑完封仁義

人氣39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0 13:17:14

作者: 賴意文    01/09/2011

三民高中今天(9日)以2比1險勝大理高中,保住晉級的一絲機會,去年奪下亞軍的高苑工商則小試身手,以4比0完封仁義高中。

三民今天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不過其中2支集中在4局上,1出局後,3棒高育瑋一棒敲出三壘安打,4棒張定綸獲得保送並盜上二壘後,5棒呂元凱適時擊出安打先下一城,接著三民又靠內野滾地出局換得第2分。

大理打線前5局則無法突破三民先發投手林逸翔的封鎖,只擊出1安打無法得分。6局下,大理首名打者葉書竣敲出單場第2安上壘,開啟大理得分契機,但最後卻只靠投手犯規追回1分。

三民在第7局換上曾仁和後援,他主投3局飆出4次三振,儘管8局下開局就被代打的林頁齊敲出二壘打,但他連續三振2名打者化解危機,終場三民就以2比1險勝。三民昨天遭美和以6比0擊敗,今天這1勝讓他們保住晉級機會,若明天美和擊敗大理,三民就能晉級,否則3隊將要加賽。

隨後去年亞軍高苑在本屆首度出場的比賽中,打擊雖然沒有太大的發揮,全場只擊出6支安打攻下4分,6局下的2分還是完全由四壞與失誤而來,但2任投手表現不錯,封鎖仁義打線,先發投手黃暐傑7局投出4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游朝惟後援2局送出3K無安打,讓仁義一路掛0,終場高苑就以4比0獲勝。連吞2敗的仁義確定無緣晉級,明天高苑將與南英商工正面對決,爭奪分組第1。

人氣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