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逐年有進步 新社期待創佳績

人氣37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0 13:13:37

作者: 賴意文     01/09/2011

新社高中昨天(8日)差點擊敗去年8強之一的台中高農,今天則以10比2大勝泉僑高中,有機會晉級第3階段,尋求創下隊史最佳成績的機會。

成軍7年的新社,雖然不是傳統棒球名校,但近年越打越好,上屆更首度打進木棒組16強,最終排名為第14名。今年第1階段連續擊敗善化高中、桃園農工、仁義高中,3戰全勝以分組第1資格晉級。

第2階段新社首戰就讓中農嚇出一身冷汗,直到比賽末段才被中農1分逆轉飲恨。而在今天擊敗泉僑之後,新社極有可能以分組第2的資格,連續第2年闖進全國16強。

新社總教練李逸楠表示,由於新社是公立高中,資源或許不如私立學校的棒球隊,過去的成績比不上傳統棒球名校。但他也說,不是所有球員都能去頂尖的那幾間學校,新社能夠給其他球員表演的舞台。

今天對戰泉僑的先發投手李炯德,就是希望能在新社發揮自己的球員。李炯德國中就讀台北的二重國中,當時李逸楠就曾到二重宣傳,李炯德與父母商量過後,認為在這裡比較有發揮的空間,決定來到位於台中的新社就讀。他今天對泉僑有不錯的表現,6局只花了71球,投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

李逸楠希望今年新社能創下比去年更好的成績,而他也表示,歡迎認同新社的球員能夠來這裡就讀,全體教練團都會全力幫助這些球員,讓他們未來能有更好的出路。

人氣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