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仰德先盛後衰 高苑提前結束

人氣40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11 11:38:56

週三, 03/10/2010 - 16:08 — 魏子堯

今天(10日)是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16強賽首日,在青埔運動公園球場進行的第一場比賽,仰德高中讓在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率先從高苑工商手中搶下3分,不過「綠色怪物」展現後勁,後來居上以13比3贏得勝利。

桃園地區昨日大雨不斷,今日天氣放晴,讓比賽得以順利進行,但是低溫仍讓場上的球員直呼受不了。

高苑推出從聯賽開始表現就不理想的高二左投林航,表現還算稱職,不過3局下內野在2出局後發生失誤,持續進步中的仰德逮到機會搶下3分,直到高苑換上高一的劉和謙,才用三振化解擴大失分的危機。

睡了3局的高苑打線在4局甦醒,靠著仰德的3次保送及自己的4支安打,一口氣打回6分逆轉形勢,並在5局再灌7分,使得雙方差距到達5局相差10分的門檻,將比賽提前結束。

賽後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棒球之所以有固定球季不是沒有道理的,天氣太冷讓球員打不出來,又有受傷的可能,幸好隨著比賽進行天氣變好,球員也把握機會討回分數。

蔡宗翰、劉萬祥的表現讓李來發稱許,林航的狀況也算OK,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壘上有人時還是會受到影響。李來發還稱讚高一的劉和謙,連這場休息的王牌左投陳勝男都直說「他是我們高一最好的投手!」。

聯賽並未在木棒組名單,而是在鋁棒組出賽的劉和謙,是高苑現在積極培養的投手,指叉球和伸卡球是他擅長的球路。談到和2個月前的差別,劉和謙說他改變了伸卡球的握法,讓球路變化的幅度變大,和指叉球的行進方向不同,是最近進步最多的地方。

人氣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