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楊家祥場內全壘打 中農險勝新社

人氣41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09 11:19:55

作者: 賴意文      01/08/2011

嘉義市棒球場今天(8日)進行的2場賽事,都是在比賽後段才以1分決勝負。大成高中在8局下2出局後連敲2支安打,以3比2氣走彰化藝中。台中高農則到比賽後段才接連得分,最終靠著楊家祥的場內全壘打,逆轉以2比1險勝新社高中。

大成與彰藝的比賽中,大成在1局下就靠著吳智偉、鄭翔的2支安打,加上新社奉送1四壞1失誤攻下2分。但前6局飆出5K的大成先發投手黃勝傑,卻在7局上接連被彰藝5、7棒的廖偉廷、顏銘賢擊出安打,加上守備的失誤丟掉1分,隨後代打的流育瑋擊出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

8局下2出局後,大成5棒鄭翔安打上壘,並趁著捕逸攻佔得分位置,隨後6棒王奕儒適時補上安打建功,讓大成再度取得領先,終場大成就以3比2險勝彰藝。黃勝傑主投7.2局投出6次三振2次四壞,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而在中農與新社的比賽中,去年8強之一的中農前6局只擊出4支零星安打,沒有攻下任何分數。新社前6局雖然也只有4支安打,但是2支安打集中在5局下,加上8棒賴文喬的高飛犧牲打,就攻下1分領先。

不過中農在比賽後半段還是靠著長打打回分數,7局上張育成敲出三壘安打後,趁著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而8局上2棒楊家祥更是跑出場內全壘打,一舉將比數超前,終場中農就以2比1逆轉險勝。

人氣416